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视曝光注销校园贷骗局 这些套路你需知道了

    说起校园贷,想必对于大家来说都不陌生的,关于校园贷骗局频繁发生,因为有些学生想要买东西,但又没有钱,所以就会陷入无止境的校园贷当中。但是近日,央视曝光注销校园贷骗局,如今这些套路你需知道了,快来看看!

    校园贷骗局
    校园贷骗局

    大家都知道关于校园套路贷被骗的事件频繁发生,毕竟现在有些不法分子就是专门对学生下手的,想必这点是大家非常憎恨的。所以我国一直以来都是严厉打击校园贷,如今各位需要警惕新型诈骗,骗子能说出自己的身份信息、毕业院校甚至专业

    据了解,今年,“注销校园贷”骗局又瞄准年轻人。骗子致电称,“有人冒用你的资料注册了校园贷,若不注销会影响征信”。而且对方还能说出自己的信息以及院校等,殊不知这是一个骗局,导致不少学生相信上当受骗。所以在日常中遇到这种情况,一定要提高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