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影院复工后全国单日票房首破4亿 七夕节创纪录

    不少人都喜欢看电影,特别是有新的电影上映是非常受关注的。随着我国疫情向好发展,各行业恢复,电影院的复工对于多数人来说是个好消息了,因为终于可以去电影院看一场久违的电影了,值得注意的是,影院复工后全国单日票房首破4亿。

    七夕节影院票房
    七夕节影院票房

    昨天是七夕,一年一度浪漫的日子。对于情侣们来说,一起去电影院看一场电影也是很不错的选择了,不同的新片上映,也有很多旧片复映非常吸引人,所以影院复工后在七夕节创纪录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全国单日票房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想去看电影的人肯定会先了解有什么电影上映了,昨日是七夕节,随着《八佰》《我在时间尽头等你》《荞麦疯长》等新片陆续上映,带热了大盘,据猫眼专业版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5日15时许,七夕节单日票房超3亿;17时,单日票房超过4亿;18:26时,单日票房达到4.22亿。七夕当天票房也创影院复工以来新高。

    影院票房创纪录
    影院票房创纪录

    另外,据猫眼数据显示,截至8月25日零时,《八佰》累计票房突破10亿元,成为2020年首部票房10亿的电影,也是中国影史上第75部达成票房10亿成绩的电影。不得不说七夕节去看电影的人有很多,那么你去看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