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湖北A级景区对全国游客免门票 国庆节也会免费

    对于旅游,人人都喜欢去的,因为去不同景区旅游体验下不同习俗文化也是一件好事,但是你知道吗?就在近日,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现在湖北A级景区对全国游客免门票,免费时间到什么时候呢?

    景区
    景区

    大家都知道湖北有很多旅游景区的,而且每年都会吸引无数游玩前往游玩。然而现在,随着中国疫情平稳下来了,全国各地景区陆续恢复对外开放了。最近,消息指出湖北所有A级旅游景区,对全国游客免门票开放,而且免费时间持续到年底,国庆节也会免费。此外,各景区按照“限量、预约、错峰”开放要求,每日按照核定的日最大承载量的50%进行预约。

    日前,根据湖北发布最新消息得知,湖北全省A级旅游景区对全国游客免门票开放,此次活动将一直持续到今年12月31日,包括“十一”黄金周在内活动适用于全国疫情低风险地区游客,凭身份证实名预约,测温、扫健康码后均可免门票进入景区,预约平台将于8月8日正式上线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