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国麦当劳吃出口罩 官方回应具体情况仍在调查!

    你喜欢吃麦当劳吗?相信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都特别喜欢在周末的时候到麦当劳大吃一餐,薯条、炸鸡块、汉堡包、可乐等等都是非常受欢迎的食物。但近日,一则关于英国麦当劳吃出口罩的消息引起网友们的关注,究竟怎么回事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麦当劳鸡块吃出口罩
    麦当劳鸡块吃出口罩

    据报道,在本周二,英国汉普郡一名女童妈妈买了一份儿童快乐餐,套餐内包含有鸡块的,但小女孩在吃麦当劳鸡块时吃出口罩,险些因此而窒息,随后,女孩妈妈返回麦当劳分店投诉。经理说,鸡块不是现场炸制。

    随后,麦当劳回应称,已经向顾客道歉,并提供全额退款,要求让顾客把问题鸡块交给他们,以便进一步调查。目前,麦当劳正就此事对涉事供应商展开全面调查。居然在鸡块里吃出口罩,这一幕实在太太恶心了!估计经过这件事之后,这一家人再也不敢吃麦当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