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台山景区发布通告 西线旅游公路进行封闭排险

    在国内也是有很多名胜旅游景区的,比如说五台山景区,深受游客们青睐。不过,近期去五台山旅游的朋友,要注意了,根据五台山景区发布通告称,西线旅游公路已经被封闭了,因为受到阴雨天气影响,所以,封闭排险。

    旅游
    旅游

    相信有很多人都去过五台山旅游,这是一个值得去旅游的景区之一。另外,据“五台山游客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消息,10月8日,五台山风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先后发布《关于对五台山景区西线旅游公路进行封闭排险的通告》《来山游客出行安全提示》。

    大家也清楚,在近日来五台山这边连续降雨,导致了五台山景区西线旅游公路沿线发生山体塌方、落石等地质灾害,阻断交通,且易引发二次塌方等次生灾害。所以,为了游客们的安全问题,就对西线旅游公路进行封闭,并展开交通疏导、道路管控、隐患排查等工作。而游客们也合理规划好路线和出行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