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解除湖北入境限制 10日起允许这些人过境

    在新冠肺炎病毒首度侵袭中国的时候,从湖北武汉这座数千万人口的大城市暴发,为阻断新冠病毒的传播,武汉做出封城的决定,过后不久,韩国便启动了针对湖北人员入境的限制措施,时隔数月,如今韩国解除湖北入境限制,将于10日起允许这些人过境。

    韩国允许湖北人员入境
    韩国允许湖北人员入境

    封城、隔离、禁止入境等措施,都被作为防控疫情的手段之一,因为唯有这样,新冠病毒的传播扩散,才能有效地被遏制在小范围内,包括现在,入境限制、隔离政策都依旧是某个国家、某个地区仍在执行的措施,据最新消息表明,从今年8月10日起,韩国解除湖北入境限制措施。

    韩国取消对湖北入境限制

    根据先前的报道了解到,韩国是在今年2月4日开始限制湖北人员入境的,按照当时的要求,他们全面禁止14天内曾去过湖北的外国人员过境韩国,除了中国人以外的其他外国人员也包括在内,还有护照签发地为湖北的人员,后来,韩国驻武汉总领事馆再宣布,凡是2月4日后签发的签证,都将暂时失效,持相应签证的人员也不得入境。

    湖北人可入境韩国了
    湖北人可入境韩国了

    据近日央视新闻报道称,2020年8月7日,韩国防疫部门宣布,由于中国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已经有所好转,加上湖北省已无新增确诊新冠肺炎患者,因此,韩国解除湖北入境限制和签证限制措施,10日起允许这些人过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