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租车业务年增长率 有望在年底突破千亿元大关

    生活的压力也是挺大的,所以有时候我们都是会去减少生活的支出,更是不敢购买其它的东西了,比如买车买房子都是不敢去想了。不过说起来汽车,现在我们可以不用买的,直接去租车开就可以了,也是很方便。如今数据指出今年租车业务年增长率有望达到30%。

    租车
    租车

    随着社会的变化,现在不少市民都是愿意去租车开的,因为简单方便,而且费用也是比较便宜。据悉,目前中国汽车租赁市场的行业整体规模已超越去年同期水平,有望在年底突破千亿元大关,不知道你有没有去租过车呢?

    另外,资料显示得知,我国目前经营范围含“租车、汽车租赁、共享汽车”,且状态为在业、存续、迁入、迁出的汽车租赁相关企业有近118万家。从目前的数据得知,后期的租车市场或许是持续扩大的,因为市民愿意自驾游外出游玩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