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顾客吃鱼后还原骨架 怀疑餐馆缺斤短两

    作为消费者,在我们日常的消费中,会遇到各种有关于消费方方面面的问题,买水果的时候,担心不良商贩坑钱,买菜时,也要当心对方缺斤短两,于是有时在消费过程中,也会稍加注意一些,不过,近日竟有一名顾客吃鱼后还原骨架,发现骨架不完整,于是怀疑餐馆缺斤短两。

    顾客怀疑餐馆的鱼缺斤少两
    顾客怀疑餐馆的鱼缺斤少两

    说实话,这么久以来,还是第一次听说顾客吃鱼后还原骨架,看看是否有克扣斤两的问题,甚至还能闹到警方那里,这波神操作虽让不少人稍感意外,但顾客怀疑餐馆缺斤短两,据说是因为鱼刺的数量不够,对此,你又是怎么看的?

    消费者还原吃剩的鱼骨头

    据8月3日消息,沙区警方接到民众报警,对方一上来就指控其所在餐厅用餐的老板,怀疑餐馆缺斤短两,于是,警方立马赶往现场,发现餐桌上正躺着一条完整的鱼骨头。报警人乐女士看到警察后,马上向前诉苦,表明当天中午,她与家人,一家三口到餐馆用餐,点了一条四斤左右的鱼。

    当她快要吃完的时候,乐女士的母亲提出疑惑:怎么感觉这鱼的份量都不够四斤,随后就开始把吃剩的鱼骨头全部拼接了起来,这位顾客吃鱼后还原骨架的神操作也是罕见至极,紧接着,她找来餐馆老板,说鱼头比刚才点杀的那条小,鱼肚子身上的鱼刺也不够数量,怀疑餐馆缺斤短两。

    餐馆老板这一听,情绪也跟着激动了起来,并表示:“鱼刚上来的时候你不说少了,现在吃的只剩骨头你说少了。”对于顾客吃鱼后还原骨架甚至怀疑餐馆缺斤短两的行为,民警先安抚了双方的情绪,随后告知乐女士,从拼接的鱼骨头上看,这的确是一条完整的鱼,若觉得份量不够,应在鱼刚上桌的时候便向餐馆工作人员提出异议,最后,在警方的调解下,老板表示愿意优惠30元,乐女士也对自己的行为表示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