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万余箱问题坚果流入市场 霉菌超标10倍

    不少人都是喜欢吃坚果的,无论线上还是线下都能买到不同品种的坚果了,但是你买的坚果质量过关吗?近日就有消息称10万余箱问题坚果流入市场,而且霉菌超标10倍,你买的坚果了能是假货,我们一起来看看!

    坚果霉菌超标
    坚果霉菌超标

    关于食品的安全问题多数人都非常重视,坚果有很多种,而且坚果是植物的精华部分,一般都营养丰富,含蛋白质、油脂、矿物质、维生素较高,对人体生长发育、增强体质、预防疾病有极好的功效。但是买坚果要注意质量是否合格了。

    10万余箱问题坚果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坚果是不少消费者都爱吃的零食,现在,线上线下都能买到的坚果价格也有所不同,家住浙江海盐的姚先生,在网上以126元的价格购买了2盒国内网红品牌的坚果,然而坚果的味道却不太对劲,于是他选择报警。警方将样品送去厂家鉴定,发现是假冒产品。

    查获问题坚果
    查获问题坚果

    于是这一查牵出了大案,警方发现,这家销售假货的网店店主为郜某,位于安徽濉溪县。而他的上家疑似为生产窝点,位于湖南省涟源市。最终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查扣涉案的成品坚果产品1000多箱,原材料2吨多,现场堆满了各种成品、半成品、原材料,和各种包装袋等。这批假冒的坚果产品霉菌超标十倍,不得不提醒大家以后购买坚果要选择正规的品牌,避免买到假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