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什么重大疾病保险好 不妨看看这几款

    由于重大疾病的发生率在不断增长,所以广大群众对重疾险的关注度也随之提升。对于保险小白来说,困惑的最大原因是对保险专业知识不了解,那么买什么重大疾病保险好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太平健康关爱终身重疾险

    该产品主要保障家庭成员在面对重大疾病来袭时能够从容面对,保险责任包括重疾生活保证金以及身故保障,它最大的特色在于,若不幸罹患重大疾病,将可获得重疾生活保证金,分5次给付,用于满足疾病康复期的后续诊疗、护理和营养费用。

    2、合众珍爱幸福终身重疾险

    该产品相比同类产品,在同等交费情况下,保障提高20%-30%,重疾保障种类扩充至50种,让客户实现360度全方位保障,而且高额的生命、重疾保障伴随终身。最为重要的是,合众人寿特为购买此产品的客户提供重大疾病专家会诊服务,一旦符合条件即可获得门诊挂号预约、全程导医导诊、电话会诊和国内专家二次诊断报告等多方面的首次免费服务,看病不再是难题。

    3、国寿康宁终身重疾险

    该产品保障全面,除了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制定的25种重大疾病,还包括其他15种重大疾病以及10种特定疾病,同时它还针对10种特定疾病,提前给付基本保险金额20%的特定疾病保障。另外,该产品还在给付特定重疾保险金的情况下同时给付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或身故保险金时,尽显人性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