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有哪些品牌可以选?

    买车是不少人的愿望了,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买得起车,所以市面上不同的车型都是受欢迎的,如果按照价格来选购汽车的话,10万左右买什么车好呢?有哪些品牌可以选?我们一起来看看!

    10万左右买车推荐
    10万左右买车推荐

    其实买车和买房一样是人生中的大事了,毕竟买车也是一笔不小的支出,大家肯定是要选择自己心仪的车型了,对于预算10万左右的消费者来说,选车范围往往集中在国产SUV领域,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10万左右买车

    其实10万左右买车还是有很多选择的。合资车里一般可以入手一些低配车型,自主品牌车的备选项就多了起来,SUV、轿车、旅行车等等。例如新宝骏RC-6,新潮时尚的外观,很有格调的中控布局,轿跑车身造型,掀背尾门,标配18寸轮圈让人看着就感觉很好;别克英朗,比较素雅的外观,很有气质;还有上海大众polo、本田飞度、丰田雅力士致炫等。

    买什么品牌的车好
    买什么品牌的车好

    所以要说有哪些品牌可以选择,除了以上的品牌之外,家用SUV,长安CS35 PLUS也不错,这辆车的外观在未来三到五年足以始终保持新鲜感。斯柯达柯米克GT,外观采用了许多年轻化的设计,更加运动和时尚。雪佛兰科鲁泽、标致308、帝豪GL、哈弗F5等都是可以考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