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万左右买什么车最好 这四款车值得推荐!

    买车和买房一样,都是人生中的大事之一了,现如今很多人都买得起车,不同的车型在市面上可以选择,那么不同品牌的汽车价格有所差异,如果在规定价格内选购的话,10万左右买什么车最好?不同的时期都有新车上市,那么有哪些新车值得推荐!

    10万左右买车推荐
    10万左右买车推荐

    其实不同价格的车在性能、省油还有配置方面都有差异,不少人都想要买到一辆心仪的汽车了,因为有车出行便利,买车也需要一笔不小的支出,所以有时候选车是件很头疼的事,特别是现在车型很多,往往不知挑选哪款车比较合适。我们一起来看看!

    10万左右买车

    随着汽车消费者群体逐渐年轻化,很多年轻人开始考虑入手自己的第一部车,不同价格内可以买不同的车,10万左右的话,国产汽车车型更新换代速度快、各种型号五花八门,长安CS55PLUS蓝鲸版不错,不仅颜值特别能打,而且体验非常舒适,性价比还非常高。还有新宝骏RC-5,在外观、内饰、动力乃至智能科技表现上都十分出色的一款智慧家轿。

    值得注意的是,2021年有四款车值得推荐!分别是上汽大众朗逸,价格10.99至15.59万元,黄金动力组合、舒适的乘坐感;广汽丰田雷凌,价格10.78至15.98万元,该车省油、空间大;东风悦达起亚K3,价格9.68至15.08万元,配置丰富、综合性能强;一汽丰田卡罗拉,10.78至17.58万元,省油、空间大。所以你想要选择哪一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