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俄罗斯新冠疫苗将免费接种 计划10月起开始正式接种

    其实对于新冠疫苗大家都想快点上市,只要新冠病毒疫苗上市就不用害怕了,因为可以预防我们感染新冠肺炎。然而近日,有消息传出俄罗斯新冠疫苗将免费接种了,而且已完成临床试验。

    新冠疫苗上市时间
    新冠疫苗上市时间

    日前,根据俄罗斯卫生部表示,新冠疫苗研发成功后,预算将完全承担新冠疫苗接种的费用,而且俄罗斯的医生和教师将是首批接种人群。俄方计划从2020年10月起,扩大疫苗的接种范围,如今俄疫苗合作生产方总裁宣布,所有志愿者体内均产生抗体,未观察到不良反应

    自从疫情爆发之后,许多国家都在全力研发着新冠疫苗,毕竟新冠疫苗人人都想要的。不过现在,根据最新消息得知,俄称将免费为民众接种新冠疫苗,计划10月起开始正式接种,当地市民将会免费的。所以大家不用担心费用问题了,放心去当地相关部门接种新冠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