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子烟能带上飞机吗 这些相关规定需了解!

    乘坐飞机需要注意很多方面的问题,携带行李限制、托运限制等等方面。抽烟的行为更是万万不能,不管是普通烟,还是电子烟都是有相关规定的。那么电子烟能带上飞机吗?对于这个问题,在相关规定中得知,电子烟可以带上飞机,另外,还有这以下些相关规定需了解!

    飞机携带物品规定
    飞机携带物品规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用航空行业标准《旅客和机组携带危险品的航空运输规范》规范性附录第29条,关于“便携式电子吸烟装置,内含锂电池的及其备用锂电池”中规定:电子烟禁止托运,可以作为手提行李及随身携带物品。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电子烟电池必须随身携带不可托运,国内航班禁止托运含电池的电器,需要有容量标记、最好用电池盒装好,携带的数量不得超过两块;另外,烟油因为具有携带风险,国内航班对随身携带液体有严格规定。

    总的来说,电子烟是可以带上飞机随身携带,但不能电池和烟油千万不能放在行李里面托运。另外,虽然电子烟能随身携带上飞机,但并不意味着可以抽电子烟,哪怕没有二手烟难闻的气味也不能在飞机上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