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可用支付宝付款 最全使用攻略了解一下

    几天前,不少美团用户发现,在美团App上,找不到支付宝的付款通道了,后来有媒体表示,美团不支持支付宝付款了,可是今天却发生了“反转”,记者发现美团可用支付宝付款,具体怎么用?最全使用攻略了解一下就清楚了。

    美团App支持支付宝付款
    美团App支持支付宝付款

    美团App是一个生活服务平台,消费者不仅可以通过平台叫车、订票,还能下单点外卖,每当到了饭点,外卖平台就到了配送高峰的时期,可是前不久,有多名用户发现美团App不支持支付宝付款,原以为已经被取消了,因为在支付方式的选择列表中,也没有看到支付宝的身影,并且加入了美团月付的选项。

    美团如何使用支付宝支付

    直到7月31日,记者亲测发现,其实美团可用支付宝付款,只不过需要使用一点方法,才能看到“支付宝支付”的选项,最全使用攻略了解一下。首先,打开美团App,尝试着点一份外卖,在搜索了自己所在位置周边的美食后,找到自己想吃的,加入购物车等待付款。

    在选择付款方式的页面,一开始只能显示前面三种付款方式,分别是美团月付、微信支付、ApplePay,这时候是看不到“支付宝”这一选项的,但要仔细看下方,会有“展开更多支付方式”的选项,点击后,就能看到支付宝支付的选项了,最后再选择付款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