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助学贷款的偿还方式有哪些 三大偿还方式供你选择

    每年的高考来临时,有很多贫困的学子都面临着无学可上的情况。大学昂贵的学费,阻挡了很多学子求学的梦想,为了尽可能地保证更多学生可以上大学,国家推出了国家助学贷款。那么助学贷款的偿还方式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支付宝还款。申请人可以登录之前发放助学贷款的支付宝账号,搜索并关注“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的生活号,按照页面提示对助学贷款进行手动还款。另外也可以在每月20号之前将款项存入扣款账户,20号当天会自动从支付宝账户中进行扣款。

    2、银行还款。本人携带身份证、银行卡等各项资料,到办理贷款的银行柜台领取申请表,填写好之后,拿着填写好的申请表到柜台办理还款手续。

    3、另外还可以登录国家开发银行的官网,按照页面提示进行在线还款。

    助学贷款正常是按年进行还款,也可以申请提前还款。按年还款,在每年的12月20号之前进行还款即可。提前还款则需要在每年1到10月份的1到10号之间进行申请,申请成功之后,按照约定时间将贷款还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