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消费金融报告 这六家银行累计发卡量过亿

    信用卡你有吗?其实随着社会的变化,现在不少市民都会有信用卡的,因为信用卡是可以帮助到我们的,但是使用信用卡,需要准时还款,千万不要逾期了。目前信用卡消费金融报告出炉了,行业结构趋于融合,其中银行信用卡业务为消费金融“主力军”。

    信用卡逾期后果
    信用卡逾期后果

    目前我国不少市民都已经申请了信用卡,而且在我们急需要用钱的时候,的确是可以很方便的。目前截至今年一季度末,我国信用卡和借贷合一卡在用发卡数量共计7.49亿张,环比增长0.32%,所以这也就是意味着,我国人均持有信用卡和借贷合一卡0.53张,不知道你有没有申请信用卡呢?

    另外,数据也指出截至2019年底,工行、建行、中行、农行、交行、招行六家各自的累计发卡量过亿,国有大行的信用卡规模仍然占据优势。但是现在信用卡政策制度已经逐渐完善了,所以我们使用信用卡,也要注意,千万不要过度透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