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顺丰生鲜大数据报告 物流总单量近2.5亿件

    顺丰大家都会知道的,一直以来,我们都是比较喜欢顺丰的,因为从各方面来说,顺丰也是比较快,而且靠谱的。但是目前顺丰生鲜大数据报告出炉了,上半年,顺丰生鲜物流总单量近2.5亿件,同比增加139%,所以你有没有使用顺丰呢?

    顺丰生鲜
    顺丰生鲜

    自从顺丰推出来之后,获得了不少用户的点赞,纷纷表示太好了。在前段时间,由于疫情的影响,所以导致快递行业损失也是不少的。但是如今顺丰2020年上半年生鲜物流单量同比增139%,所以当中品种达到4073种,同比新增704种。48小时内平均到件率为86%。

    另外,消息也指出,在顺丰的大数据报告当中,蔬菜同比提升超4倍,其次是粮油副食和大米,同比提升超2倍。目前顺丰已经建立了七千个生鲜生产地揽收点,而且在全国共设立了20个预处理中心,覆盖了12个生鲜品种,所以现在我们网购将会更加快速送达了,而且也会确保质量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