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上门清洗空调收费 清洗费用会不会很贵?

    大家都知道空调是每个家庭必不可少的电器之一,尤其是夏天的时候,空调能够带来凉爽。但是随着夏季到来,空调的高频使用季节,在使用之前要好好清洗一下了。那么,你知道2020上门清洗空调收费怎么算呢?会不会很贵?

    空调清洗价格
    空调清洗价格

    其实空调是需要定期清洗的,因为这样能够使故障率会大大降低的,所以大家都会选择清洗空调。可是,大家对于空调清洗的费用是比较关注,现在清洗一次需要多少钱呢?据了解,这会根据你家的空调的大小来定,不同品牌的空调,同时要看你清洗那个位置,这些都是会影响到价格。

    一般来说,清洗空调的费用大概是在150元至300元左右不等,因为每个城市收费标准都是不同。当然,你也可以自己清洗,家用空调一般就是清洗室内机滤网和蒸发器,室外机基本不需清洗,如果洗空调时要注意把电源切断,这样才能保证你的空调处于关闭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