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空调加氟多少钱一次 市场不同收费也会不同

    家里面有空调的都知道,空调使用久了的话就要加氟,但是很多人对空调加氟并不怎么了解,不知道空调加氟的价格,那么空调加氟多少钱一次?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空调加氟一般1.5匹的空调加氟一次需要100元左右,2匹的需要180元左右,3匹的需要250元左右,5匹的需要380元左右。各地市场的收费标准都是不一样的,有的按照空调功率来算,有的是按照加氟的重量进行收费的;

    2、假如空调上存在加氟的一些漏点,需要进行补漏,对空调进行保养的处理。价格就会比单纯的加氟贵一下,还有就是不同维修公司加氟价格上的差异也会使得空调加氟的价格有所不同;

    3、空调加氟200元在可接受范围之类,一般的来说,空调加氟的人工加材料费用是在100元到300元之间不等,200元一般来说在合理范围之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