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2推迟发布 具体到什么时候上市?

    虽然至今还没有全面覆盖5G网络,但消费者对5G手机还是非常痴迷的。对于果粉来说,非常期待苹果首款5G手机的到来,但非常遗憾,并未如期而至,苹果公司已经官宣,iPhone12推迟发布,至于具体到什么时候上市?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iPhone12什么时候上市
    iPhone12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今天在发布2020财年第三财季业绩,让人意想不到不到的是,苹果三季度营收超预期,净营收596.8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1%,并创下历史新高。然而,在公布第三财季业绩的同时,苹果还宣布了iPhone12推迟发布的消息。

    根据之前的爆料信息,iPhone12将会在10月正式发布,并且将在11月才能够开售。但因为今年供应链的影响,导致苹果iPhone12的最终发布时间将会推迟数周,也就是差不多一两个月左右的时间。

    iPhone12搭载台积电代工5nm制程芯片A14处理器,运行iOS14系统,并在拍照方面也有所提升,加入了激光雷达,摄像头组成3摄像头。为了控制成本,苹果将会取消iPhone12的随机赠送充电头以及耳机线,预计iPhone12售价在46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