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议香港全民核酸筛查 避免疫情继续进一步扩散

    对于香港,其实一直以来许多人都喜欢去香港游玩,毕竟香港是许多人向往的著名的大都市,每年都会吸引无数游客前往。但是现在,因疫情严峻,钟南山建议香港全民核酸筛查,对堂食以及聚集性活动进行限制,各位市民需要注意了。

    核酸检测价格
    核酸检测价格

    如今,在谈到香港目前采取的防控措施时,钟南山院士表示,虽然目前的防控措施产生了一定的干预作用,但仍应进一步强化和落实。但还是抓住了两个很主要的问题,一个在慈云山黄大仙区,那个地方是聚集的地方,采取了整个区域的核酸检测;另外一个措施是,一旦发现有阳性,需要立即隔离

    大家都知道香港是一座高度繁荣的国际城市,所以在日常中许多人都喜欢去香港旅游。可是,随着香港疫情反弹,如今已出现社区感染,为了人们的安全起见,建议开展全民核酸筛查,避免疫情继续进一步扩散,因此大家出门一定做好疫情防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