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底捞筷子检出大肠菌群 回应称系储存过程中产生

    海底捞以优质的服务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点赞,而且在我国拥有不少的门店,所以差不多每一个城市都会有海底捞的存在。但是如今,消息指出海底捞筷子检出大肠菌群,被检出不合格的筷子并未标示生产企业,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海底捞价格
    海底捞价格

    目前来说,海底捞卫生事件已经不是第一次传出了,但即使卫生存在着问题,仍然是有不少消费者愿意到海底捞就餐的。如今大肠菌群是国内外通用的食品污染常用指示菌之一,一旦发生大肠菌群,那么或许都是餐饮具没有定期清洗消毒,或餐具干热消毒时未达到规定的时间和温度导致的。

    海底捞筷子存在着大肠菌群,引起了不少消费者的热议,纷纷表示想要知道真相。其实针对这个问题,海底捞已经作出回应了,经过对该门店从筷子清洗、储存、转送至前厅、前厅储存过程进行全流程排查分析,基本判定为筷子储存过程中导致。对于卫生问题,我们也希望海底捞能够认真对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