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都重庆轨道交通实现互通互乘 使用二维码乘车

    随着交通上的便利,现在大家在不同的城市中乘坐地铁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近日有消息称成都重庆轨道交通实现互通互乘,而且而且乘客使用二维码就能乘车,那么这成都重庆轨道交通互通互乘是怎么样的呢?

    成都重庆互通互乘
    成都重庆互通互乘

    如今乘坐地铁都是可以扫码乘坐的了,交通互联互通,打造双城经济圈。经常往返于四川成都和重庆之间的旅客,有好消息了,那就是可以使用本地的手机地铁软件,乘坐对方城市的市内轨道交通了。

    成都重庆轨道交通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开始,成都轨道集团联合重庆轨道集团,在各自的手机地铁软件中,推出二维码双城互通互乘服务。对于经常往返成渝之间的乘客,乘坐轨道交通的便利提升了很多。以后,成都市民在重庆坐轨道交通,可直接通过“成都地铁App”乘坐。

    可以减少乘客排队购买单程票的时间,也无须下载多个轨道交通手机软件,只要下载“渝畅行”APP,完成“渝畅行”APP的用户实名认证,点击APP中间(乘车码)按钮,选择漫游的城市,再选择已开通的支付方式,展示出漫游地的乘车码,用户即可在漫游地,享受二维码乘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