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部分用户接入央行征信 赶紧查看你的花呗吧

    现在日常生活中,有非常多的人喜欢使用花呗,这个月消费,到下个月还款,十分受欢迎。然而近日有消息称花呗部分用户接入央行征信,那么人们就想知道,到底是怎么样情况会被接入了征信系统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花呗开通方法
    花呗开通方法

    以前人们的花呗逾期后,只会被限制功能,或者是降低评分。而现在使用花呗的用户要注意啦,花呗用户信息已接入央行征信系统,逾期将对个人征信造成负面影响,支付宝客服表示目前只是部分用户群接入了央行征信,赶紧查看你的花呗吧!

    日前,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现在部分花呗用户的信息经过本人授权后已接入央行征信系统,没有同意授权的用户使用花呗暂时不受影响。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你的产品协议中有《个人用户信息查询报送授权书》,那么你的信息已经接入征信。如果仅有《花呗服务协议》、《芝麻服务协议》以及产品说明则你的相关信息还没接入征信。这也提醒各位市民,在使用花呗的时候不要产生逾期,不然后果很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