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都重庆互通互乘 以后市民往返成渝会很方便了!

    近几年来,我们出行的交通工具越来越多了,所以大家喜欢去哪里都是很方便的,但是你知道吗?就在近日,根据最新消息得知,成都重庆互通互乘,二维码两地均可使用,因此以后市民往返成渝会很方便了!

    轨道收费标准
    轨道收费标准

    最近,根据报道称,现在成渝两地的乘客可使用当地地铁APP乘坐对方城市市内轨道交通,即可通过“成都地铁APP”乘坐重庆地铁、单轨,也可通过“渝畅行APP”乘坐成都地铁、有轨电车。经常往返于四川成都和重庆之间的旅客,出行将会节省不少时间。

    大家都知道现在有些交通工具出行也是很快的,给大家带来诸多便利。可是如今,成都重庆轨道交通实现互通互乘了,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据了解,在各自的手机地铁软件中,推出二维码双城互通互乘服务。可以减少乘客排队购买单程票的时间,所以对于经常往返成渝之间的乘客,乘坐轨道交通提高了极大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