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A14芯片照被曝 iPhone12搭载性能强劲

    用户们应该都了解,苹果用户使用的,均为A+数字系列的芯片,就像iPhone11搭载的A13芯片,而今年,目前为止,苹果A14芯片照被曝,消息提到,它即将会被搭载于苹果iPhone12系列的新手机,新型iPhone12搭载性能强劲。

    苹果A14芯片或搭载iPhone12
    苹果A14芯片或搭载iPhone12

    一款手机里边,芯片是非常重要的配置,因为它能体现出整款手机的性能、高低频、耗电量及流畅速度,所以说,平时买手机,还是要看处理器如何,如果芯片总体上并不赖,那么手机问题也不会太大的。现在苹果A14芯片照被曝,一起来看看具体是什么情况?

    苹果A14芯片或已启动生产

    今日消息,外媒报道称,苹果A14芯片照被曝光出来,不过,从曝光的图片上可见,它除了能够说明这是A14芯片组件以外,也没有更多信息可透露了。按照苹果的发布升级规律,不难猜测,将会是2020款iPhone12搭载性能强劲的A14芯片。

    据报道介绍,这款苹果A14芯片照被曝后,经过一番研究,得知它或将采用5纳米制程,6核心,性能超A12Z处理器。在爆料图上显示着,A14RAM组件位于主芯片顶部。虽说对于这次的曝光,我们也没办法百分百确认它是属实的,但芯片上编号显示生产时间为今年的第十六周,大约是在今年4月就开始生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