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影院复工后单日票房 破3000万元趋势整体向好

    随着影院复工的消息传出,对于想要去看电影的人来说是个好消息了,因为疫情而暂停营业的电影院恢复,大家更关注的是会有什么样的电影上映了,还有影院复工后单日票房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影院复工如何
    影院复工如何

    不同的城市中都有不同的影院了,所以想要去看电影的话可以提前买好票的。另外疫情还没有结束,影院要做好防控措施,大家去看电影也要做好防护的。有消息称影院复工后单日票房破3000万元,趋势整体向好。

    影院复工后票房多少

    有新的电影上映肯定是会吸引不少的观众了,当然一些经典的旧片上映更有不少人前往观看。随着复业影城数量增多、排片增长,票房也持续增长。截至7月26日18时,复工后首周全国累计票房破亿,单日票房破三千万。

    影院复工票房增长
    影院复工票房增长

    来自猫眼专业版的数据显示,截止7月25日,全国复工影院数量为4951家,复工率位3.63%。其中,重庆地区复工影院数量为90家,复工率为32.49%。所以复工后票房趋势整体向好。两部新片《多力特的奇幻冒险》、《喋血战士》占据票房榜前两位,《误杀》、《寻梦环游记》、《疯狂动物城》等复映旧片随后。而在下周,我们还将迎来《刺猬索尼克》、《抵达之谜》、《妙先生》等多部新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