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火锅店与郑恺方和解 发布道歉声明并达成和解整改

    其实大家都会知道郑恺的,而且现在郑恺的知名度也是极高的,毕竟明星都是备受关注当中。但是近日,郑恺开了一家火锅店,只不过所开设的火锅店装修设计疑似抄袭别的品牌火锅店,引发热议了。目前,对于此事火锅店与郑恺方和解了。

    火锅店
    火锅店

    火锅店装修设计疑似抄袭别的品牌火锅店是不是真的呢?其实此事是真的,而且郑恺方面已经承认了,对于此事已经进行了道歉并且会整改的。目前,郑恺也发布声明表示,承认自家的火凤祥鲜货火锅宁波店内装修存在部分设计借鉴了吼堂老火锅的设计思想和理念,所以深表歉意。

    另外,在通过双方的协商之后,已经达成了共识,所以郑恺开设的火锅店将会进行整改,并且将涉抄袭部分陈设全部撒下,其它问题点已与吼堂老火锅沟通整改落实。所以我们可以正常去郑恺开设的火锅店就餐了,只不过你会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