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互联网医疗服务纳入医保 政策利好消息再次迎来了!

    其实在疫情期间,不少患者都是选择了线上看病,因为现在很多医院都会推出线上服务的,足不出门就可以帮到患者,的确是一件很好的事情。而且现在消息也指出我国互联网医疗服务纳入医保了,这简直就是一个很好的消息。

    医保
    医保

    随着社会的变化,如今互联网医疗平台在疫情过程中用户数和活跃用户数都有爆发式的增长。在之前来说,我们看病都是想要进行报销的,但是很多疾病都是需要自己去自费的,所以造成了我们极大的负担。如今互联网医疗再迎政策利好。

    在保证医疗安全和质量前提下,进一步放宽互联网诊疗范围,将符合条件的互联网医疗服务纳入医保报销范围。另外也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该行业将会迎来了全新的支付方式,但也是蕴含着新的产业变局机会,所以对于这种新政策,大家都需要多加了解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