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首家mmc中心成立 市民可享挂号购药一站式服务

    对于现在很多人来说,生病是一件很难过的事情,因为不仅身体遭殃,还因为要在大医院里奔波来奔波去的,这样不省心的事情让不少过来人都是倍感心累的。所以,当此次北京首家mmc中心成立的消息传出后,有了解过这方面讯息的朋友,心情就变得很不错了,尤其是在听到北京首家mmc中心能提供的相关服务时,更是令人想称赞。

    平时去医院看病程序多
    平时去医院看病程序多

    据报道,在5月20日,北京首家mmc中心即“国家标准化代谢性疾病管理中心”揭牌仪式在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隆重举行了。据悉,北京首家mmc中心是由中国医师协会发起,由国家代谢性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管理并作为组长单位,基于先进的诊疗设备与互联网技术,打造线上线下整合的诊疗一体化代谢性疾病全病程解决方案。

    创新管理为患者提供一站式服务
    创新管理为患者提供一站式服务

    报道称,简单理解的话,MMC就是3个1:“一个中心,一站式服务,一个标准”,在这中心可实现院内全程高效诊疗,院外患者全方位自管。当患者进入MMC后,可在挂号付费后领取MMC身份号码,接着在一个诊室完成血压、血糖、血脂等多种检测,经医生确诊后付费取药。

    而在院外,患者还可以通过移动终端可以自主上传检测数据,记录个人病情,查看个人报告和记录,同时医生可及时了解患者的相关指标并为患者调整更适合的处方及宣教。此外,MMC的整个的诊疗路径在全国具有统一标准。

    所以,比起传统常见的去医院看病,需先挂号,如果所做检查有多项的话,又得分别跑来跑去才能做完的流程来说,在北京首家mmc中心的一站式服务自然更得民心。在很多市民眼中,这样的管理模式改革是具有很大的创新意义的,当新的、更高品质的服务得到推广后,就会使得广大患者受益了,这着实是好事一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