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九项楼市新政 夫妻离异后购房最新规定公布!

    买房是不是你想要的呢?其实现在大家都说房价很贵的,所以不敢买房,导致我们只有租房子来过日子了。随后也有多个地区发布了楼市的最新调整,这样走也可以防止房价过度上涨。目前南京九项楼市新政,究竟有哪些新规定呢?

    南京楼市
    南京楼市

    目前来说,南京对于买房规定也是比较严格的,并且在深夜发布了最新政策。如今支持刚性购房需求,完善住房限购政策,夫妻离异的,任何一方自离异之日起2年内购买商品住房的,其拥有住房套数按离异前家庭总套数计算,所以假离婚的需要知道啦!

    另外还有加强土地市场调控、加强热点楼盘销售管理、规范新建商品住房装修行为、增强存量住房交易信息透明度、维护诚信规范的市场秩序、营造健康良好的社会氛围、强化属地监管责任,这些都是南京的最新楼市政策,所以我们在买房之前,一定要清楚知道,毕竟也是关乎到自己的利益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