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乌鲁木齐全民免费核酸检测 有擅自收费行为会严肃处理

    近日,乌鲁木齐出现了好几例新冠肺炎病例,随后,立即采取了相关措施。同时,也开展了核酸检测,了解到,现在乌鲁木齐全民免费核酸检测,多名医护人员为市民们做核酸检测。此次检测是不收费的,如有擅自收费行为,将会严肃处理。

    核酸检测
    核酸检测

    据报告,在昨日乌鲁木齐新增了8例确认病例,其中兵团1例,而乌鲁木齐市7例。防止进一步扩散,现在全面了开展核酸检测了。据说,现在乌鲁木齐全民免费核酸检测,首先会覆盖重点范围和重点人群,逐渐扩大核酸检测范围。

    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卫生健康委最新通报,7月20日0时至7月20日24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例,其中,乌鲁木齐市7例、兵团1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5例,均在乌鲁木齐市。

    目前,新疆乌鲁木齐市全面开展核酸检测,各区县分批有序进行。7月19日,乌鲁木齐市天山区青年路片区管委会红山路南社区的工作人员在光明路333号院挨家挨户敲门,让辖区居民下楼进行免费核酸检测,目前乌鲁木齐儿童医院20名医护人员为上千人做了核酸检测,工作还在进行当中。

    检测不收取任何费用,欢迎广大市民监督举报。凡是擅自收费的行为,不但要如数退还,还要依规依纪严肃处理。乌鲁木齐市纪委受理电话:0991-4689245。乌鲁木齐市按照“应检尽检、愿检尽检”的原则,突出重点,分级实施,在全市范围内分批有序开展免费核酸检测工作。根据风险程度,先行覆盖重点范围、重点人群,并逐步扩大检测范围,确保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