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份居民花钱榜 9个省份已经超过全国平均线

    花钱是不是你想要的呢?其实我们很多方面都是不行的,但是花钱就是最行的,具体你一个月需要花费多少钱呢?其实,现在31省份居民花钱榜出炉了,国家统计局公布了数据,在今年上半年,我国居民人均消费支出9718元,比上年同期名义下降5.9%,扣除价格因素,实际下降9.3%。

    消费经济
    消费经济

    在疫情期间,影响着经济消费,所以导致多个地区的经济消费明显下降了,但是后期疫情好转,相关部门也推出了不少的消费优惠政策,全面刺激消费经济。目前,北京、上海、天津、浙江、广东等9省份上半年人均消费支出超过全国平均水平。

    其实,你知道哪个城市的居民最能花钱吗?上海居民最能花钱,因为人均达到20112元,北京、浙江紧随其后,分别为18620元、15029元。其中,西藏上半年人均消费支出5738元,暂列全国末尾,所以你花钱程度去到哪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