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核酸检测查不到结果怎么办? 看完就知道了

    目前还是处于新冠疫情期间,对大家的出行还是有所影响,例如部分城市要求人员进出要持有核酸检测。而核酸检测证明在手机上就可以查到,有人发现自己做了核酸检测查不到结果怎么办?下面一起看一看。

    核酸检测
    核酸检测

    在24小时的核酸检测后一直没有出来结果,建议咨询核酸检测机构。通常来讲,国内的核酸检测速度在12~24小时左右,少数机构最快可以检测2小时。这期间不排除延迟上传核酸检测报告,可能因为某些原因而延迟,这是很正常的,各位需要耐心等候。

    如果在24小时的核酸检测后仍然没有结果,对于单人检测,可以咨询核酸检测机构以确认问题。对于集体检测者来说,如果在24-48小时内仍然没有明确的结果,通常意味着核酸检测是阴性的,不需要太担心。如果自己需要特定的核酸检测证明或者是报告,可以咨询一下集体采样的相关机构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