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恢复跨省团队游 严格落实采取预约、限流等方式

    其实在日常中许多人都喜欢外出旅游,而且现在我国疫情已经逐渐得到缓解了,所以不少人都会计划出去好好放松下。但是近日,有消息指出北京恢复跨省团队游了,而入境旅游业务暂不恢复!

    恢复跨省旅游业务
    恢复跨省旅游业务

    大家都知道在前段时间北京又出现了新冠病毒,使得许多市民是非常担忧。不过现在北京疫情得到了控制,如今据报道称北京中风险地区清零,恢复跨省团队旅游业务,将会严格落实采取预约、限流等方式,你会外出旅游吗?

    日前,根据北京市卫健委新闻发言人高小俊介绍,北京市已连续14天无新增报告确诊病例,所以现在北京市所有街乡均为低风险地区。据悉,现在恢复北京市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跨省(区、市)旅游团队及“机票+酒店”业务。

    另外,全市景区要继续贯彻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接待游客量由不得超过最大承载量的30%调至50%。在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的前提下,采取预约、限流等方式,开放旅游景区室内场所。而且还要求坚持测温、验码等措施,切实落实防控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