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公布上半年业绩 未公布手机出货量数据

    在这两年,华为在智能手机市场名声越来越大了,在5G技术也比较先进,旗下5G手机受到大家青睐。那么,在上半年华为收入如何呢?然而,现在华为公布上半年业绩了,在上半年华为实现了4540亿元,业绩再次实现了增长。

    华为5G
    华为5G

    华为被称为最有良心国产手机,而旗下的手机也受到消费者的认可!从2019年下半年到今年已经发布了多款5G手机。就在昨日,华为公布上半年业绩了,根据业绩报告,上半年销售收入过4540亿元。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并没有公布手机出货量数据。

    据华为官网13日深夜消息,华为今日发布2020年上半年经营业绩。在202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4,54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3.1%,净利润率9.2%。其中,运营商业务收入为1,596亿元人民币,企业业务收入为363亿元人民币,消费者业务收入为2,558亿元人民币。

    此外从华为今年上半年的业绩也可看出,第二季营运成长速度明显优于第一季。按照此次半年报数据,一季度华为销售收入1822亿人民币,同比增长为1.4%,二季度华为营收2718亿元,整体增速也恢复到两位数。

    在此次业绩报告中,华为未公布手机出货量方面的数据。不过根据环球网科技此前的报道,行业分析机构Counterpoint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4月,华为智能手机出货量首次超越三星,位居世界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