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上半年日赚2.4亿 消费者业务收入最多

    2020年走过了大半年,近段时期里,大量企业陆续发布最新财报,通过财报可看出,各个企业在这充满荆棘的2020年都有怎样的表现和成绩,有的亏损,有的大赚,据悉,华为上半年日赚2.4亿,其中,华为消费者业务收入最多。

    华为上半年业绩亮眼
    华为上半年业绩亮眼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著名的生产销售公司,华为的信息与通信技术,都是业内数一数二顶尖的,也深得消费者和其他运营商客户、企业客户的青睐和信任,所以近年以来,华为的销售表现一直很亮眼,今年即使困境重重,但华为上半年日赚2.4亿的业绩可谓是十分不错了。

    根据8月28日消息,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发布了2020年上半年财报,根据这份财报显示,2020年上半年,华为实现的营业收入为4506.56亿元,同比增幅达13.65%,其中,华为上半年净利润为431.03亿元,同比增长了23.49%,如此算来,华为上半年日赚2.4亿左右。

    其中,消费者业务收入最多。上个月,华为披露的未经审计的经营业绩显示,今年上半年,消费者业务收入达2558亿元,运营商业务收入为1596亿元,企业业务收入为363亿元。所以说,消费者业务在华为的营收中仍占大头,同比增长幅度达15.85%,收入占比超过了一半以上,达5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