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逸花显示放款中肯定会到账吗 一切都还是未知数

    安逸花是马上消费金融旗下的循环信贷产品,是属于一个正规的平台,有正规消费金融牌照的,受中国银保监会的监管,无需大家提供任何抵押和担保就可以申请了。那么问题来了,安逸花显示放款中肯定会到账吗?

    安逸花放款时间
    安逸花放款时间

    根据平台资料显示,安逸花显示放款中,表示已经通过审核进入放款阶段,但是只要钱没有发到到卡里,一切都还是未知数。当然,在申请安逸花的时候,遇到网络异常或申请贷款人数多,这样可能就会导致放款失败的。

    总的来说,安逸花显示放款中不一定能到账的,不管放款有没有成功,安逸花都会发送短信通知,借款人要随时留意短信。此外,安逸花是根据借款的实际天数来计算利息的,每日利息=剩余未还本金*日利率,不同用户利率是不一样的,具体以页面显示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