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迪士尼乐园关闭 已购门票或预订酒店的可安排退款

    众所周知,随着疫情的好转,香港迪士尼乐园关闭几个月之后,在6月18日迎来再次开放,这段时间,香港迪士尼乐园也是客源不断的,就在这个时候,却迎来香港迪士尼乐园关闭的消息,究竟是怎么回事呢?要是已购门票或预订酒店旅客该怎么办呢?

    香港迪士尼乐园
    香港迪士尼乐园

    香港迪士尼乐园关闭的原因主要受到香港疫情严峻的影响,因此,香港迪士尼乐园表示,该园将于7月15日起暂时关闭。不过,酒店会维持开放,对于已购买的普通日门票6个月内有效,当然,目前已经购门票或已预订酒店人士可安排退款。

    目前正处疫情期间,几乎没有旅客抵港游玩,6月18日香港迪士尼乐园再次开放,主要是为本地客源提供游玩景点。但最近香港新冠病毒病例又开始上升,为了有助于切断传播链,香港迪士尼乐园只能选择关闭措施来控制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