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牛仔裤致癌物 芳香胺超过标准值的2.7倍

    大家买衣服时,一般都会选择知名品牌的服装,因为质量好,穿得舒服。不过,现在有消息称韩国牛仔裤致癌物,引起众人关注!根据检测结果,其中一款牛仔裤面料芳香胺超过标准值的2.7倍,跟皮肤接触久了,很可能会引发皮肤炎症甚至癌症。

    牛仔裤
    牛仔裤

    我们买衣服、裤子时除了要了解价格和质量之外,也会关心是否裤子是否合格,毕竟长时间与皮肤接触的。然而,现在韩国牛仔裤致癌物,而且,在国内有售!大家要注意了!很容易会引起皮肤起红疹,消费者们不要再穿这款了。

    近日,韩国消费者院对市面上销售的30个知名品牌的牛仔裤进行了检测,结果发现4个品牌的牛仔裤中致癌物质和重金属超标。其中,Withjeans这一成人品牌牛仔裤面料中的芳香胺超过标准值的2.7倍,这种物质长时间与皮肤接触会引发皮肤炎症甚至癌症,目前已被国际癌症研究中心列为致癌物质。

    值得注意的是,在国内的电商平台上也发现了涉事Wittyboy等品牌的上百个链接,其中有不少是牛仔裤商品。此外,韩国消费者院还在ESN、Modified和Wittyboy的牛仔裤内侧的纽扣上,发现可以引发接触性皮炎的重金属镍的含量超标,最高超过标准值的6.2倍。目前,韩国消费者院已经要求4家问题企业停止销售并召回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