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过期食品流入西安 市场监管公安开展调查

    对于食品安全问题,消费者一直是非常关注的。近日,一则关于7万件过期食品流入西安的报道引起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这批过期食品涉嫌变更日期再售的行为,对于此事,西安市场监管公安开展调查中。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涉及的过期食品包括哪些?

    过期食品涉嫌变更日期再售
    过期食品涉嫌变更日期再售

    经初步调查,这次西安被投诉举报的“香辣鸡排、麻辣鱿鱼圈、风味白肚串”等61箱食品,价值1.4万元。目前,相关部门对以上被投诉举报的过期食品已进行封存,严防过期食品流入市场。下一步,西安市未央区市场监管部门将严厉打击涉及食品安全的违法违规经营行为,确保市民群众的食品安全。

    一般来说,市面上售卖的食品一旦超过保质期,就不能在售卖给消费者的,并且还需要经过合理化处理。但这些不法分子为了利益,居然将过期食品变更日期再售,这样的行为实在令人发指,希望相关部门严查此事,将涉及该事件的不法分子予以严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