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山东召回37万只一次性口罩 主要原因是过滤性能不足

    自从今年疫情发生以来,全球各地都在抢购口罩。虽然现在中国疫情得到控制,但是许多市民都会在网上购买口罩,以备不时之需。然而近日,有消息指出山东召回37万只一次性口罩,原因是这些口罩不达标,各位市民在网上买口罩时要注意啦!

    口罩最新价格
    口罩最新价格

    现在人们出门仍然要佩戴口罩,为了就是防止出现病毒感染。所以口罩一直都有人买,没想到最近山东召回37万只口罩,这些口罩都是一次性非医用口罩,主要原因是原材料不达标或致过滤效率不足,涉及35家企业,下面一起来看看。

    如今,根据消费品缺陷召回的相关规定,共召回35家口罩生产企业一次性非医用口罩,召回数量超37万只。据了解,对这些口罩进行质量抽检,口罩发现原材料不达标,可能导致过滤效率不足。目前已经对35家企业所生产不符合销售规定的口罩进行召回,消除产品安全隐患,保护消费者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