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牛仔裤致癌物超标 长时间接触会引发皮肤炎症

    日常生活中,许多人都喜欢穿牛仔裤,因为牛仔裤很耐穿,而且可以百搭,十分受欢迎。然而近日,有消息称韩国牛仔裤致癌物超标,引起了大家的热议。据了解,现在这些牛仔裤在国内电商平台有售,赶快看看你有没有买过?

    牛仔裤
    牛仔裤

    最近,韩国对市面上多个知名品牌的牛仔裤进行了检测,结果发现4个品牌的牛仔裤中致癌物质和重金属超标,而且在中国有售。还在ESN、Modified和Wittyboy的牛仔裤内侧的纽扣上,发现引发接触性皮炎的重金属镍的含量超标,有消费者表示,自己穿了新买的牛仔裤后,部分皮肤开始起红疹。如今,随着天气炎热,重金属镍与有汗液的皮肤相接触,非常容易引发皮肤过敏等症状。

    如今喜欢穿牛仔裤的市民要注意啦!日前,韩国牛仔裤致癌物超标了,而且对我们身体危害巨大,现在这些牛仔裤含致癌物质、重金属超标,如果皮肤长时间接触会引发皮肤炎症,各位消费者需要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