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中秋十一假期有变 放假调休表已公布

    现在我们已经踏入了下半年了,小编翻了翻日历,发现7月、8月、9月都没有假期。其实,下半年只有两个法定假期,那就是中秋和国庆。不过,2020中秋十一假期有变化了,中秋和国庆是同一天,而两个假期同一天,怎么放假呢?

    国庆旅游
    国庆旅游

    在过完端午节假期之后,今年的假期已经过完了90%了,接下来的三个月里是没有法定假期的。主要是今年的国庆节和中秋节在同一天,所以,今年还剩下一个假期。同时,2020中秋十一假期有变了,关于放假调休表已公布了。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的精神,2020年中秋节和国庆节的放假调休日期的具体安排通知:国庆节、中秋节,10月1日至8日放假调休,共8天。9月27日(星期日)、10月10日(星期六)上班。

    可以说2020年是比较特殊的一年,今年的中秋遇上了国庆,2个节日重合在了一起。作为一种历法现象,“闰四月”很罕见,一般相隔8年或11年,最长相隔38年出现一次。就21世纪来说,过了2020年,下一次就是2058年(戊寅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