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区坐电梯按次收费 相关部门叫停政策费用将全退

    住进小区里面麻烦的事情也是极多的,首先就是物业情况,近年来不少业主对于物业的表现都是极度愤怒的,因为各种收费以及其它情况不合理。你看,现在济南一小区坐电梯按次收费,这个小区的业主更是愤怒了,到底是什么情况呢?

    小区电梯收费政策
    小区电梯收费政策

    乘坐电梯回到自己的家也要收费?这样是否合理呢?如今济南小区引起不少业主吐槽,因为小区刚刚实行了电梯刷卡制度,业主称自己每次外出都需要带一个蓝色的塑料小物件,因为电梯是需要刷卡才可以乘坐,如果不记得带在身上,那么就是连家都回不了了。

    其实小区这样的收费多数业主称不合理,电梯为什么需要收费呢?目前相关部门对于此事作出回应了,已经责令该小区停止收费政策,而且已经充值缴纳的费用将会全部退还。其实如果电梯需要收费,那么还要进行备案,然后通过业委会全体大会同意,才可以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