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葡萄多少钱一斤 2020年最新市场价格走势

    在众多水果中,你最喜欢哪种呢?相信不少人都比较喜欢葡萄吧!这是一种酸甜可口的水果种类,拥有多品种、口感好、以及营养价值高的特点,深受消费者的喜欢。那么,现在葡萄多少钱一斤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2020年最新市场价格走势。

    葡萄有哪些品种
    葡萄有哪些品种

    每当到了葡萄上市季节,很多消费者都会争先选购,因为这个时候的葡萄口感特别好,特别新鲜。但今年因为疫情原因,在经济惨淡的情况下,消费者需求比较低,导致葡萄市场出现疲软的状态,葡萄价格也比较低迷。

    当然,2020年葡萄价格一般会受供需、产地、品质、品种等因素影响会发生变化,不同产地,不同品种,其价格都是不一样的。葡萄的品种比较多,便宜的几元一斤,贵的也要几十元一斤。比如:巨峰葡萄价格在10元旦以内一斤,夏黑葡萄价格略贵一点,一般在8元-15元/斤不等,红提葡萄的话,一般价格在15元以上一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