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阳光玫瑰葡萄从每斤300元跌至10元 价格跌幅惊人

    说到葡萄,大家肯定会想到阳光玫瑰葡萄,可以说这是“葡萄界爱马仕”,价格非常贵的。不过,现在价格大幅度的下跌,有消息称阳光玫瑰葡萄从每斤300元跌至10元了。可以看到,跌幅非常的大,这究竟是什么原因呢?

    葡萄
    葡萄

    众所周知,葡萄种类非常多的,而阳光玫瑰葡萄价格是最高的。但现在阳光玫瑰葡萄价格便宜很多了。近日,有记者走访调查四川、云南等多个阳光玫瑰葡萄产地发现,这个顶着网红光环的“奢侈品水果”,价格神话未能延续,正逐年呈大幅下降趋势,今年上市以来批发价大多在每斤10至20多元。

    在进入8月份之后,有不少地区阳光玫瑰葡萄上市,而有许多地方阳光玫瑰葡萄售价跌至每斤10元以下。与6年前的价格相比,阳光玫瑰葡萄的价格跌幅惊人,已然走进了普通人的果盘。成为了很亲民的水果,大家可以大量的购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