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火龙果价格多少钱一斤 应该怎么挑选到新鲜的!

    相信火龙果好多人都有吃过的,富含多种营养物质,对于降低胆固醇、预防大肠癌有不错的效果,一直以来在市场上备受消费者的喜爱。然而,现在火龙果价格多少钱一斤呢?其实不同品种的价格也会存在差异,具体的价格我们来看看。

    火龙果价格行情
    火龙果价格行情

    根据了解到,目前在市面上火龙果分为红心和白心,这两者的价格是有所不同的,一般红心火龙果相对于白心火龙果价格要贵一点。据悉,红心火龙果的价格一般在10-11元/斤左右,而白心的则只要8元左右,不过也会因为上市季节、地区的经济水平等而有所不同,最终价格以当地市场为准。

    其实火龙果的挑选也是一门技术活,在挑选时候要用手多掂量,如果两个果子对比,重的那颗要相对好一些,越重的话,那么代表果肉就越多。如今,适量吃火龙果对身体的好处是非常好,而且水果店和超市都有售卖,价格也存在差别,大家可以根据所需去找最合适自己的来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