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车里体验鬼屋服务 活动门票很快就卖光了

    想要寻找刺激吗?其实现在不少网友表示称生活太浮躁了,很多时候都是需要发泄心中的不满以及寻找刺激的。但是现在日本推出了第一家汽车餐厅鬼屋,你可以在车内尽情尖叫!另外还会推出了在车里体验鬼屋服务,你敢去体验吗?

    车里体验鬼屋价格
    车里体验鬼屋价格

    鬼屋你去过吗?其实现在我国不少游乐场都会有鬼屋的,而这些鬼屋也是备受关注,不少游客称这些鬼屋很恐怖,一般都是不敢去玩的。但是现在日本推出了车里鬼屋服务,当僵尸、鬼魂和其它生物惊吓乘客时,车上的收音机里还会播放鬼故事。

    根据工作人员称,汽车鬼屋里,客人被关在车里,直到最后他们都无法逃离恐怖。但是目前活动门票已经卖光了,而且汽车里面体验鬼屋服务的价格也是很贵,每辆车价格8000日元(约合526元),加钱游客可以选择在自己的车上涂上假血。